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今年去澳門過中秋節時

選擇入住的新濠鋒酒店 Altira macau

一邊看海景一邊吃早餐,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當初會選擇新濠鋒,就是看上它"每間房間都面海"這個特色

**注意:新濠鋒(Altira)跟新濠天地(City of Dreams)是兩間不同的酒店喔!
  有水舞間可以看的是新濠天地~可別搞混了



前進新濠鋒囉!

我們是搭計程車來的

這裡是沒有接駁車的!出入都得靠計程車或是在官網預訂他們的接駁服務

雖然麻煩但好處是入住的人也比較少

陸客不多


(五星級的標誌:2010-2015榮獲布福斯旅遊指南五星級認證)


(樓下也有它們自己的賭場。記得進賭場要帶護照,門口的人會看你有沒有滿21歲)


我們要住的當晚剛好是中秋節,也是夏恩的生日

我很早就在它們的官網上預訂了房間(有查過agoda等等訂房網,並沒有比較便宜)

也還好有在官網訂,因為訂房時可在下方寫下你的需求

我有在備註裡註明是男友生日,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準備一個生日蛋糕

並表示若可以幫忙準備的話我願意付費沒有問題

沒想到新濠鋒的服務人員很快的回email給我說可以準備一個免費的生日蛋糕給我們

並詢問蛋糕上要寫上哪些字,以及幾點要送到房間?

真的是太太太貼心了啊!


入住的當晚剛好又遇到一年一度的澳門煙火節

煙火是從澳門旅遊塔施放的,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

好lucky呀!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煙火表演

照片中拍不出眼睛感受到的十分之一!房間有整面落地窗看出去真的超美的

(這是煙火開始前,用手機拍出去的夜景)


房間內部:


服務人員的開床服務以及開床禮:

開床禮是AIGNER的足部凝膠


浴室以及備品:

新濠鋒有它們自己的spa中心-澄spa 

所以給的備品也都是自家出的品牌,草本的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有一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這裡是更衣室,保險箱跟吹風機都是在這一間,吹風機是沙宣的)

(漱口杯的旁邊放上礦泉水方便客人使用)

(備品很大方給了好幾罐~浴缸旁邊也有)


房間裡其他東西:

(茶包和食物區,泡麵是需要付費的,一碗15塊澳門幣,Check out時再付費就可以了

 旁邊的小桶子是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冰塊用的)

(冰箱裡的飲料,除了礦泉水免費以外,其他也都是要付費的)

(抽屜裡有其他酒及杯子)


晚上九點,服務人員準時的把蛋糕送進來

因為剛剛有開床服務所以門鈴再次響起時夏恩也沒有很驚訝

不過打開一看是給他的驚喜他很開心呢!

看到他開心就覺得一切的準備都值得了

(沒想到蛋糕居然這麼大一個,而且很好吃!但我們兩個已經吃到超級飽

 蛋糕根本吃不完非常可惜)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整張桌子推進來的

有好幾種可以選;我選的是美式,夏恩選的是澳門式

(這整桌超豐盛精緻的!還好有訂早餐~值得!)

(很開心的夏恩小朋友)

(邊欣賞這麼漂亮的景色邊吃早餐,這趟來澳門最棒的體驗就是住新濠鋒)

(我超喜歡這個蕃茄。它切的方式好可愛喔XD)

(很漂亮的果醬,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是歪90度的= =)


吃完早餐再睡一下就準備Check out了

本來是 11點退房但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12點(再次大加分,所以我們12點才check out)

飯店的接待大廳在38樓

住了那麼多旅館跟酒店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大廳


(這是前一天晚上入住時拍的)

(退房送的小禮物,是行李吊牌)


後記:

這次剛好遇到杜鵑颱風,我們的班機延到隔天飛

本來想繼續住在新濠鋒的

但沒想到當天入住的價格超級貴,比我當初在台灣預定的價格高很多

所以我們就跑去住比較便宜的威尼斯人了

所以要住這裡的朋友記得提早訂喔!


新濠鋒地址:

澳門杭州街18-26號

電話:(853) 2886-8866

arrow
arrow

    cookie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