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7  

 

2015/11/01  我們來到赫曼,試穿最後的成果

中間有來試穿一次,照片就一起放囉!

這次來拿成品,有推薦的地方,但也有部分覺得不OK的地方寫在文章後半段,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G_4646          

(這次葉媽媽跟嬸嬸都一起來了呢)

 

 

先看看第一次試穿時的樣子

h02    

 

 

雖然夏恩很瘦,但肩膀很寬!而且屁股有肉~~

買衣服常常都是:上身剛好肩膀就太緊。如果肩膀剛好身體的部份又太寬

所以完全無法去買現成的西裝,訂做才能把他的好身材穿出來~

h04    

 

我們訂的襯衫有把英文名字繡上去(Shane Yeh),襯衫扣子我們捨棄了鈕扣選擇了袖扣(要自己買)

 IMG_4106  

 

褲子後面口袋的車工

IMG_4136  

 

西裝背後以及肩膀的細節

這裡我覺得做得很好!因為有完全對稱!

(對於水平有沒有平 跟 線條對稱這一點我有莫名的偏執

不過想想這麼貴的手工訂製西裝後面的線當然會對稱阿!歪歪的就不好看了呀) 

h01    

 

 

西裝袖口的細節

h05    

 

內裡的設計

h03    

拿在老闆手上可以感覺得出來

嗯~~布料真的很順

IMG_4680  

 

夏恩挑選的領帶: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不喜歡領結XD ,其實我覺得領結也蠻好看的

但他很堅持要領帶

第一次試穿時老闆很熱情的送了我們名片夾,也說好要送我們領帶

但取貨當天老闆卻說:領帶喔~ 你們可以自己去外面買

我們有點驚訝,夏恩媽媽就低聲問我說:不是說領帶有送嗎? 

我提醒老闆,老闆才拿出領帶讓我們選

其實我想他應該是忘記了,因為他也不記得名片夾已經給過了,當天又說要送我們

還好最後老闆領帶沒有收錢,當下我很緊張

因為有長輩在場很怕到時候老闆說要收錢的話我們會被唸,說怎麼沒有問清楚之類的

當初老闆說要送時我們也沒想太多,沒有要求要寫下來

建議訂購的內容還是要在付訂前再三確認!

不然就會像我們當天一樣,好像領帶是我們硬要的一樣有點尷尬呢

(夏恩選的領帶,他真的很愛英倫風)

IMG_4688  

 

整套西裝穿起來的樣子

想到他之後就是要穿著它來把我娶回家

內心突然很感動呢!!

h06    

 

試穿快結束了,我是小跟班終於可以跟今天的主角拍張照

IMG_4697  

 

 

 

西裝附的防塵袋

在此不得不說他們的形象跟行銷做的都非常有質感

舉凡領帶內側的LOGO,名片夾,紙袋,紙盒,防塵套

全部都有自己設計的LOGO

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專櫃的精品一樣

因為我們是婚禮要用的,所以老闆當初有說要送我們一個漂亮的大紙盒讓我們能在婚禮上擺出來用

但,老闆這時候已經不見人影。最後接洽的小姐並不知道我們要盒子

也是我們開口問她才去別的地方拿 囧

如果沒問就沒有了......

IMG_4699  

 

IMG_4703  

 

IMG_4707  

 

 

最後要結帳了

是讓我覺得不OK的地方

上次付訂的時候我已經先付了$13800,尾款是$30000

在等簽刷卡單時我看到桌上的發票本,我記得老闆娘上次有開發票給我

但這次我簽完刷卡單時,老闆娘並沒有開發票給我

我就在櫃檯等了一下子,老闆娘說:還有什麼事嗎?

我說:老闆娘,上次好像有開發票耶~

老闆娘這才問我說:那你要兩聯式還是三聯式的 (看起來並不像忘記,而且發票本就擺在她前面)

可能是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非常在意有沒有誠實開立發票這件事

 

今天這套西裝43800,我們完全沒有殺價(原本是44000,在下訂時老闆娘說44這數字不好,算我們43800)

我們的認知是只要東西值得,價格OK

該給的就會給人家,不會亂殺價

但該開立的發票也應該要開給我們,這是我的堅持

最後這件事情跟領帶的事讓我對這裡的服務扣了分數

不過夏恩很喜歡這套西裝也很開心

這樣就值得囉!

 

(最後,是抱著禮物開心回家去的夏恩)

IMG_4708  

arrow
arrow

    cookie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