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5.JPG  

打從決定結婚開始

不管我提出什麼意見,夏恩總是尊重我

並把我心目中喜歡的婚禮模樣擺在第一位

結婚當天對男生來說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西裝了

於是我也想訂作一套好的西裝送給他!

 

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們來到他公司附近的"赫曼工坊"
嶄新又有質感的店面位於二樓

一開始我們要上去時還覺得有點怕怕的

因為好安靜...XD

推門進去以後坐在櫃檯的是親切的老闆娘

在我們說明來意後,老闆娘大喊:總監~~~

這時候總監走出來了,是一個比我爸爸年紀還大的老師傅

覺得這個新潮的稱號跟老闆本人有點反差,超可愛的

 

(老闆問我們要喝水還是咖啡,桌上迎賓的水居然是Evian的,好高級阿~~)

IMG_3278.JPG  

 

一開始老闆拿出好多布料卡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有哪些差別

詳細的解說他們手工訂製的步驟,內裡等等,老闆說他們做西服已經有30幾年了呢

閒聊過後老闆說:我們可以去比較看看再來

夏恩馬上說:不用啦我們要在這裡訂~

完全就是個買東西超乾脆的人阿!(暈)

於是我們沒比價也沒去第二家,就直接決定在這裡訂製了

IMG_2987.JPG  

IMG_3279.JPG  

 

(老闆認真幫夏恩量尺寸中

 這個儀式超慎重的,我在旁邊完全不敢講話,好怕害老闆分心)

IMG_3277.JPG  

IMG_3017.JPG  

 

(我就像個小跟班一樣一直在旁邊拍照,男生陪老婆挑婚紗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IMG_3284.JPG  

 

(溫柔的老闆娘在幫我們整理)

IMG_3013.JPG  

 

(店裡其他角落)

IMG_3024.JPG  

IMG_3280.JPG  

IMG_3022.JPG  

 

IMG_3287.JPG  

 

光是挑選西裝的布料我們就選了好~~久阿

最後我們選擇了是深灰色有細直條紋的布料喔!!英倫風的感覺

接著還要選襯衫

夏恩喜歡白色的襯衫,老闆建議我們要選有一點點花紋的比較好看

襯衫的袖口可以繡英文名字上去(也可以選擇不要繡)

我們選擇的是灰色的字體繡上他的英文名

胸口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口袋

袖子鈕扣的部分可以選擇要扣子,或者是袖扣(袖扣就必須另外再加購了,或者是到市面上的專櫃買)

我們想要特別一點的,所以選擇了袖扣

 

把襯衫搞定以後緊接著選擇襯衫跟西裝外套的鈕扣

展示的鈕釦大概有上千種不誇張~~

老闆看我們很難選擇的感覺,就拿出一些之前有客人訂製過的鈕扣來給我們選

全部都是日本寄來的呢!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最後整個都弄完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了

老闆說第一次試穿是九月底,試穿過後看哪邊需要更改的會整件拆掉做成最後的成品

付完訂金以後兩個人筋疲力盡的走出赫曼去吃晚餐囉!(其實累的好像只有我,明明我就沒試穿只是在旁邊發呆呀)

 

期待之後的第一次試穿唷

arrow
arrow

    cookie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